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民政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舒城县春秋山陵园关于清明祭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1:18 信息来源: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春秋山陵园关于清明祭扫工作的

通 知


舒城县春秋山陵园根据市、县防控办要求和布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特此通知如下:

1、广大居民可通过春秋山陵园公布的祭扫服务电话进行预约祭扫,预约电话:0564—8197023。

2、清明祭扫期间,春秋山陵园每日控制入园人数,前来祭扫的车辆严禁进入陵园,每户祭扫人员不得超过1车3人,人员进入园区时要佩戴口罩并出示“安康码”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有发热等症状者禁止入内。

3、进园祭扫时要做到人员分散,动作迅速,祭扫完成后及时离园,不得逗留,以防人员聚集。根据园内祭扫人员数量,实行分时段开放,园内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停止祭扫人员进入,闭园15分钟后再续开放。

4、为加强安全管理,减少环境污染,舒城县春秋山陵园自2020年3月25日起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以上通知望大家自觉遵守,谢谢您的配合。

舒城县春秋山陵园管理处

2020年3月1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