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组织名单、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7 10: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慈善组织基本信息
序号 社会组织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注册资金/开办资金/原始基金 住所 业务主管单位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业务范围
1 舒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51341523MJB328144U 2022-11-21 3.000000(万元) 舒城县社会福利中心4楼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舒城县委员会 钱海波 (一)改善社会风气和人际关系,为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二)适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和多层次社会保障制度的建立和完善; (三)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提高青年的道德水平和全面素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 (四)为城乡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抢险救灾以及大型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 (五)为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和贫困地区提供志愿服务; (六)筹募善款,接收社会各种慈善捐赠;慈善救助,开展多种形式社会救助活动;培育志愿队伍,开展多种形式慈善公益活动; (六)规划、组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协调指导全县各级、各类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工作; (七)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 (八)开展与省、市内外其他志愿者组织和团体的交流。
2 舒城县慈善协会 51341523MJB0042891 2003-12-09 30.000000(万元) 城关镇高峰路县社会福利中心(二期)二楼 舒城县民政局 袁永雨 接受捐赠。开展慈善救助、赈灾救助、公益援助。开展交流合作,弘扬慈善文化。
3 舒城龙舒公益志愿者协会 51341523MJB0042036 2017-02-22 3.000000(万元) 开发区万佛路(县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北侧五楼) 舒城县民政局 黄炳 (一)组织慈善宣传,普及慈善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二)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扶助和精神抚慰;(三)协助或受政府委托开展安老、抚孤、助残、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