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民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民政局隐私排查工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7 09:32 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泄露排查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我局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各股室、中心对照检查要求,认真准备,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经排查,排查中未发现包含民身份证、详细居住地址及联系方式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对外开的信息。现将有关整改和排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压紧压实责任

    接到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对政务公开平台已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排查、梳理,要求对涉及个人隐私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按要求做出处理,在规定时限内做到应改尽改。

二、全面整改落实

    对已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三、建立长效机制

    县民政局将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