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民政局关于表彰全县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12 11:03 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民202416

 

 

舒城县民政局关于表彰全县先进社会组织

的通报

 

各业务主管单位,各社会组织:

近年来,我县社会组织发展迅速,布局得到调整,结构不断优化,质量逐步提高,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对激发社会活力、反映公众诉求、推进慈善事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民政局围绕党的建设突出、清廉氛围浓厚、作用发挥显著、法人治理健全、社会形象良好、运作规范合法等六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评议,决定授予舒城县慈善协会20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为“全县先进社会组织”,通报如下:

舒城县慈善协会

舒城人才协会

舒城县茶叶产业协会

舒城县万佛湖镇商会

舒城县张母桥镇商会

舒城县绿色食品产业协会

舒城童车童床产业协会

舒城县春蕾特殊儿童康复学

舒城县桃溪镇金圩村救急难互助社

舒城县阳光养老服务中心

舒城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舒城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舒城县慧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舒城县华文职业培训学校

舒城县仁峰实验学校

舒城县舒州中学

舒城县棋类协会

舒城县武术协会

舒城县健身气功协会

舒城县青年创业者协会

希望受到表彰的社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全县社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学习,自觉承担起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升能力、诚信自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探索舒城县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之路。

 

 

                                   

20241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