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财政局积极参加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00:00 信息来源: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7日,我县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住建局、扶贫办、民政局、公管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和安监局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主持。

县政务公开办副主任汪宏清传达了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暨为民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舒城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各项试点工作具体业务,并对各试点单位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县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做了强调讲话。他要求各试点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有按时完成试点任务;二要加强交流与创新,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持续改进工作;三要强化结果运用,承担农村危房改造、扶贫救灾、公共资源交易、义务教育和安全生产5个方面的试点任务的单位要按照“五公开”的要求,把试点结果运用到平时的政务公开工作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