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11日,我县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珞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各乡镇政府、开发区管委,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县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公管局、安监局、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李家响主持。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宣读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此次我县作为市级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区,要在2018年7月底前完成农村危房改造、扶贫救灾、公共资源交易、义务教育和安全生产五项试点任务。

会上,赵珞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推进政务公开理解重大意义,要把握自身实际,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在推进中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需求导向,积极创新方式;三要强化措施,凝聚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保障、完善监督考核机制等方面抓好落实。

会议还对2017年度县级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就当前全县政务公开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