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全县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4日,全县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韦加庆出席了会议。县政务公开办、电子政务办全体人员,各乡镇、开发区、30个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负责人通报了1-7月份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情况,并就政务公开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发改委、水利局、阙店乡和汤池镇四个单位作了发言,韦加庆做了强调讲话。

韦加庆分析了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目前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与会单位在示范点创建工作中: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转变方式做好工作;二是目标要再提升,提高站位做好工作;三是责任要再压实,真抓实干做好工作;四是工作要再精准,对标整改做好工作;五是机制要再完善,融入经常抓好工作。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主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