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全县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4日下午,全县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动员会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韦加庆主持会议,各乡镇政府、开发区、度假区分管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县政务公开办、县电子政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县政务公开办主任叶绍勤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情况,以及2017年1-6月份全县政务公开督查情况,并就2017年度全县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赵络作强调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三要落实责任,以示范点建设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韦加庆就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再接再厉,二要补缺补差,三要落实责任,四要强化考核,确保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