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财政局积极参加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10:02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12月25日县政府办在县市场监管局 9 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县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县政府办通报了市、县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综合测评结果,对测评结果进行了分析,指出我县在此次测评中失分的主要原因。会议要求各单位对照测评表,全面梳理单位目录,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总结经验教训,形成整改报告,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并要求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后进单位,要定人、定岗、定办公地点,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三审”制,保证政务信息发布及时、全面、安全、可靠。

第二阶段是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会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从决策公开、用权公开、政策解读、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督保障公开、其他工作开展等方面,对参会单位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中,政府办领导通过实例讲解、列举其他县区先进做法,让在场经办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