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双随机一公开” > 抽查结果及通报

舒城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及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27 17:20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规范代理记账机构资格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县财政局从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库中,随机抽取了朱恒、徐建2位执法人员,于8月26日随机检查了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法设立的企业,有专职从业人员3人以上。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具有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不少于三年,且为专职人员。有较为健全的代理记账内部规范。

二、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运行管理情况。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建立了内部控制、岗位责任、资料交接、档案管理等相关制度,而且严格抓好制度执行,管理较好。县财政局没有接到客户投诉。检查组在检查中询问了一些客户,他们对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感到比较满意。

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中未发现舒城县六承六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相关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