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6:45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财政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8月2日,县财政局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在局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开发区)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课报告会上,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玉树围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运用PPT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分析与财政工作相结合,图文并茂深刻讲述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六个焦点,逐条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条文,为财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报告会真正起到震撼和教育作用,为财政部门反腐倡廉建设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时刻心怀敬畏心、绷紧纪律之弦、履行应尽之责,在行使权力、自我约束上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干净干事,将一切身心和精力投入财政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贡献财政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