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11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等,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并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和警示教育案例开展研讨,4名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县委部署开展大讨论活动和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率先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大讨论活动理论学习、查摆问题、深入讨论、强化整改四项规定任务。要通过警示教育,切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动财政干部思想认识有提高、工作推动见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