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财政局: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打好廉洁“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3-09-06 11:15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1日,舒城县财政局对2023年新录用的16名乡镇财政所人员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纪律“紧箍咒”。


会上,副局长吴光皓对新录用人员的入职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财政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玉树对新录用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要求新录用人员要坚定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在基层财政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要严守法纪,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系好财政工作中“第一粒扣子”。要勤于学习,学深政治理论,学精业务知识,多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