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财政局积极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5:31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财政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县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舒城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舒老龄〔2023〕6号)文件精神,多措并举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慰问关怀送真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局领导一行到局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干部心中,增强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体活动老有所乐。县财政局积极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离退休干部文体比赛和全县县直机关垂钓联谊赛。县财政局8名退休干部报名参加了象棋、掼蛋和垂钓比赛,退休干部陶友国同志获得了象棋比赛一等奖,县财政局获得了全县离退休干部文体比赛团体三等奖。

“敬老月”主题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让广大老同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县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以丰富活动为载体,以真诚服务为保障,把“敬老月”活动引向深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