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6:17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10日,舒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在前期布置的基础上,对2024年的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进一步的详细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出席会议,全县各预算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2023年1-10月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情况、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进度,并分别对年内预算执行和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各预算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厉行节约,合理安排预算;要做足开源文章,在节流上下深功夫,做大收入蛋糕;要优化支出结构,在优先保障“三保”支出的前提下,加大财力统筹,保障重点项目、债务还本付息、重点工作等支出,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在资源配置、财力保障等方面的基础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