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举办机关退休干部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31 16:46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7日,县财政局为局机关2023年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温馨的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局领导向退休同志多年来为舒城财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为退休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并表态会一如既往关注关爱老干部同志,永远做到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同时,真诚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为舒城财政事业建言献策,鼓励年轻干部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接力奋斗,为舒城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仪式上,退休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了对社会、对工作、对家庭的感悟,以及退休后的计划打算。深切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财政工作的热爱以及对财政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退休后依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财政事业贡献余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