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4:55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0日下午,县财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旺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情况,张旺代表财政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局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局党组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上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制定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努力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国资)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从严管好分管领域和家属子女,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研究问题,着力破解难题。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党组成员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抓工作落实上,坚决要把自己的事做好、把现在的事做好。精心谋划好今年各项分管工作,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