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开展选派干部“冬送温暖”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08:48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体现对选派干部的关怀温暖,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选派干部的浓厚氛围,1月11日、23日,县财政局副局长吴光皓带队赴选派帮扶村开展“冬送温暖”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吴光皓一行先后赴百神庙镇金东村、棠树乡窑墩村和八里村、庐镇乡林河村、山七镇柯湾村开展实地慰问,亲切询问单位五名选派干部的工作、食宿、身体状况,向他们赠送防寒保暖物资和必备生活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选派干部驻村履职情况,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物资和关怀,更极大鼓舞了选派干部的干劲。选派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根基层,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