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财政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干部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24-02-27 14:52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提醒督促新提任干部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26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组织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副书记车文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钟玉树进行廉政谈话,为7位新提任干部扯扯袖、提提醒、敲敲钟。

会议要求,新提拔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坚定廉洁修身永远在路上的信念;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服从组织安排,讲政治、勤学习、严要求、讲奉献,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近年来,县财政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监督关口前移,从严从实把好干部任前廉政关、入口关,做到“逢提必谈”“逢进必谈”。通过岗前廉政谈话、廉政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财政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