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暨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1:14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4年4月2日县财政局召开了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暨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工作布置会,县财政局各机关股室(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会上,信息中心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务公开年度要点、政务公开专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第二阶段是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工作布置会。会上,信息中心通报了我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测评结果,对测评结果进行了分析,指出我局在此次测评中失分的主要原因。会议要求各股室(单位)对照测评表,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总结经验教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并要求各股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三审”制,保证政务信息发布及时、全面、安全、可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