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04 15:01 信息来源:舒城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3日下午,舒城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局机关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审议县财政局党组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研究部署2024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县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的成效。2024年要切实增强政治清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促进财政各项工作高效执行、落细落实;要强化工作合力,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推进党组全面监督、纪检监察机构专责监督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