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人社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人社局参加全市2019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暨政务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0 信息来源: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9年9月5日至6日,六安市成功举办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暨政务公开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兴香出席开班式暨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县扶贫局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会。

张兴香强调,政务公开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地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

张兴香要求,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一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要保持这个目标,要做到“一个提升,四个围绕,三个强化”。“一个提升”,就是要在提升认识中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四个围绕”,就是聚焦年度任务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和决策公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围绕重点领域工作公开,以公开促落实;围绕基层政务公开,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围绕政务公开平台管理,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取得新突破。“三个强化”,就是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测评考核、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培训班上,省政务公开办有关专家等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省政务公开工作短板及应对、信息公开网操作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辅导,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