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人社局2021年行政执法年报统计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人社局2021年行政执法年报统计情况说明

根据三定方案我局现有人员编制83名,其中行政编制20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3名,现有职工77,其中行政人员16,事业人员60人,工勤人员1人。     

持有行政执法资格证人员41名,法制审核人员1名,2021年度培训执法人员2次20人,配备执法记录仪12

2021受理行政执法案件数量共41,已全部办结。其中,行政复议案件3件,其中撤销或变更或确认违法的案件数量0行政应诉案件27件,其中败诉4行政许可10件;行政处罚1件。无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征收等案件。未受到投诉举报行政执法案件移交刑事立案查处的案件5件。行政执法中,做到在事前、事中、事后主动向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公开行政执法信息,并做到行政执法过程全记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