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人社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降费与降低要素成本

关于中小微企业免除失业保险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以来应对疫情影响,降低了政策门槛,提高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比例,60%提至90%,扩大了受益主体,同时也升级了经办方式。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实现应返尽返、应补尽补。依托社会保险系统全面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服务模式,采用系统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履行相关审核、公示等程序后,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

2022年4月21日收到省厅下达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提示函,我单位正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截点对省厅下发的初步数据进行核实,初步核对1078家中小微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预计需发放532.7万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2022年4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