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人社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人社局继续推进政务公开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组织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充分吃透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

二是强化问题排查。对已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全面排查,共梳理查找相关问题,并按照工作任务分工,制定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清单。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各责任部门、室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认真分析原因,逐项整改销号。围绕政务公开开展常态化工作巡查,及时将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最新要求纳入常态化巡查范围,针对政务公开考评指标及时查缺补漏。

今年以来,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市、县级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前期先进经验和做法,围绕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过程推动公开,全面提升我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效果,以高质量政务公开助推舒城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6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