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人社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关于市人社局反馈2022年第二季度就业创业社会保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测评通报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17:3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人社局:

接贵单位《六安市人社局关于全市第二季度就业创业社会保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测评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照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就业创业-求职信息登记栏目:部分信息遮挡不完全。

2、就业创业-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栏目:信息重复发布。

3、社会保险-用人单位违反社会保险法等有关规定的处罚栏目:信息重复发布。

二、整改落实情况

目前所有反馈问题已整改,乡镇问题已通过OA发送至各乡镇,同时通知乡镇政务公开经办人员严格按照反馈要求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人社局将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人社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6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