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人社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人社局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内容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公开信息网上检测中出现的问题,我单位安排专人进行逐项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部门文件未提供word版本;未发布规范性文件关于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的落实或者报道信息;未按季度发布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且未说明;工作规划栏目2022年未更新;无2021年度决算报告情况说明;未公开2021年度专项资金分配结果;未发布与部门职责相关应急预案;未发布预警信息;未依法公开上年度应急管理工作总结或通报;未公开本部门取消、下放、转变管理方式、承接、转移的权力目录;内容未更新至本年度;未公开本年度中介服务清单;未公布本年度5月、6月的行政许可结果信息;未公布第二季度行政处罚结果;本年度未发布自由裁量权相关信息;未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行政给付结果;未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行政确认结果;其他权力流程未跟新至本年度;未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其他权力结果;未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本年度未更新;未发布本年度第二季度行政执法结果;未公开年度后续帮扶计划或方案;上级政策解读不全;缺部门负责人解读相关政策文件,说明未更新到最新;未公开2022年度本级其他政策解读且情况说明未更新到最新;回应关切公开内容不全,未按要素公开信息;未公开本年度单位明确的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人员安排,未公开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或责任分解。

二、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测评结果,我局及时安排相关股室召开整改布置会议,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截止目前,所有存在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三、下一步打算

对标对表市、县政务公开办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和考评等要求,全面落实自查整改,深刻反思,定期对政务公开目录进行巡查,结合上级反馈问题清单找准薄弱环节,查缺补漏,及时查缺补漏、整改提升,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人社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2022年6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