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3年舒城县第一批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确定2023年舒城县第批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为推进我县就业见习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关于印发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54号)文件精神,舒城县城关镇盛天传媒有限公司见习基地到期后重新申报,经审核认定2023年舒城县级就业见习基地。

各就业见习基地要高度重视就业见习工作,充分发挥见习基地集聚效应和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就业见习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完备培训教育体系,健全劳动安全卫生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见习质量,切实落实见习期基本生活补助,尽力提高见习人员就业能力,促进见习人员尽快就业和充分就业。

                                 20231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