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指南】舒城县2024年度就业登记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事项名称:就业登记

2、申请人权利和义务:1.《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第三十五条: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设立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为劳动者免费提供服务。
《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第二十五条: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免费为劳动者提供服务。
3、对象范围: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09116号)允许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处于无业状态的城镇常住人员在常住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

4、办理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表、失业证明材料

5、办理流程:网上申请或窗口申请—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审核审批。

6、办理地点(方式):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7、办理时限:承诺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8、收费依据及标准:无

9、办事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10、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窗口告知

11、办理机构及地点:六安市舒城县三里河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312室

12、咨询查询途径:0564-862998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