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信息发布】舒城县2023年5月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安徽粟米塑业有限公司
    浙江粟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市,目前下辖温州、宁波两家分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性企业,公司主要为家电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
    安徽粟米塑业有限公司(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地理位置优越,有“合肥后花园”之称的六安舒城县杭埠镇经济开发区。主要为安徽地区各知名家电企业提供产品加工与服务。
     企业设立三大区域:浙江温州区、浙江宁波区、安徽六安区;企业各大区域面积:温州区面积8000平方米、宁波区面积8500平方米、六安舒城区面积25000 平方米。
需 求 信 息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招聘人数   福利待遇
销售员 性格外向,形象好,口才佳,沟通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年龄不限,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1 面议 1、购买保险;2、免费食宿;3、免费发放四季工作服;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仓库 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 1人 5500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7681185785
工作地点:六安市舒城县杭埠镇产投产业园F区9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