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实行项目网上远程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4:54 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实行项目网上远程

评审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优化营商环境,通过集中评审、专家网上函审、网络视频会审方式,提高项目评审效率,解决会审难约问题,根据市政府《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的通知》(六政办秘〔2022〕30号)、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实行项目网上远程评审的通知》(六自然函〔2022〕211号)要求,现就实行项目网上远程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适用远程评审的项目包括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的立项论证、选址论证、可研论证等以及工程建设阶段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论证等。   

二、适用情形

对符合下列要求的项目可以实行网上远程评审:

1.项目因疫情原因,无法实现线下评审的;

2.为提高效率,需要尽快组织实施专家评审的重大项目;

3.聘请的专家因交通原因无法参加现场评审的;

4.其他需要进行网上远程评审的项目。

三、评审流程

1.对需要评审论证的项目县自然资源局和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审查;

2.通过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聘请专家或从专家库随机抽取相应专业专家,待专家确定后,拟定评审议程;

3.开展远程网上评审会议;

4.评审结東后,形成专家评审意见,现场反馈给建设单位;

5.做好网上远程评审资料收集整理,并入项目档案。

对需要实行网上远程专家评审的项目,由牵头单位(县自然资源局)统一组织实施,对于同一项目不同阶段涉及不同的评审事项,可组织不同专业的专家集中开展线上视频评审。召开评审会前发函通知到各有关单位,请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准时参加,通知未参会的视为“缺席默认”。

 

                                         舒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