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5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3 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5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许世昕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鼓楼北街(梅河路-桃溪路段)整体升级改造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在城市总体规划的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县城建设均衡发展,城市公共服务、市政基础、公共安全三大设施日趋完善,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开。县城棚户区、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也取得巨大成效,但鼓楼北街(梅河路-桃溪路段)目前仍未实施,该路段确实存在面貌老旧的状况,已成为南北交通的肠梗阻。根据规划,该路段东西两侧为住宅用地。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根据我县城市改造时序,积极推进该地段的征迁、规划、建设工作。

感谢委员们对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564-8620867

 

 

 

                                          20229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