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7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1 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7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华兴福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对高峰卫生院迁址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积极指导舒城县医疗卫生专项规划编制。我县正在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相关部门专项规划也已启动编制,我局将结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做好医疗卫生专项规划的衔接和指导。

二是积极支持高峰乡卫生院迁建。在高峰乡卫生院迁建条件成熟时,我局做好选址论证和迁建用地保障等工作。

感谢委员们对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564-8620867

 

                                        20229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