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舒城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承诺书(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模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30 16:53 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印发《舒城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承诺书模板(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的通知

 

 

各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完善小型社会投资低风险项目审批流程,结合《舒城县工程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和事中事后监管实施细则》,现将《舒城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承诺书(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印发给你们。

 

 

 

2023630


 

舒城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承诺书模板

(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

 

舒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单位已知晓舒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告知承诺制操作规则全部内容,现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一、承诺提供的设计文件符合城乡规划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文件规定,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符合出让合同及规划设计条件。

二、承诺工程项目建筑面积、容积率等规划指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计算,提供的申报材料及数据真实、完整、准确。

三、承诺提交的设计文件已达规定要求,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一致,且符合规划控制要求。

四、承诺提交给其他部门及中介机构的设计文件均以本次为基础,严格按已审定规划方案进行深化设计。

五、本单位已知违反上述承诺的后果,并愿意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及由此造成的损失。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项目位置:

 

承诺人(签字) 建设单位:(签章) 设计单位:(签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