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及其联系方式】舒城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4-01-24 15:04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舒城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联系电话:0564-8671730

    联系邮箱:3428816388@qq.com

    主要职责:受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委托,根据住建部5号令《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要求负责全县范围内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

    (一)负责全县建筑项目的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监督工作。

    (二)处理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投诉。

    (三)监督区域范围内工程的违法违规行为处罚的调查取证,对质量安全责任主体进行不良记录工作。

    (四)参与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以及日常应急处理工作。

    办公地点: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规划展示中心东 2 楼、东 3 楼南边楼梯口第一间办公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