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污染防治】县住建局召开全县新型建材企业环境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指导新型建材企业扎实抓好扬尘防治,近日,县住建局专题召开全县新型建材企业环境治理工作会。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主持,全县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沥青等14家新型建材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1年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扬尘治理重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度第一季度各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沥青等建材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检查问题清单,并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建筑施工和预拌混凝土生产扬尘防治标准(试行)》中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扬尘污染防治“一般规定”“主体责任”“防治措施”等要求。

会议要求,各建材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工作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治理,时刻紧绷“环保弦”,常态化抓好厂区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

最后,江东表示,希望各企业以当前大力推行的“绿色建材标识认证”为契机,树立长远眼光,提前谋划,升级提标,引领企业向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迈进。(黄玉涛、韦存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