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媒体解读】《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县住建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1-05-06 20:0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6日上午,县住建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我县关于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有关内容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直播过程中,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首先对社会各界对舒城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他对我县近期出台的《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宣贯解读,详细介绍了文件出台背景、制定依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及创新举措等内容。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以本次上线活动为契机,广泛倾听群众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建立健全建筑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跟进落实《意见》提出的24项具体任务,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提升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韦存玉  周少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