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1-01 10:3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联系电话 股室负责人 股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0564-8621738 韦存玉

办公室

(财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 楼512 室(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和督查。承担机关文电、会务、机要、信息、安全保卫、保密、采购、新闻宣传、党建(意识形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负责综合性会议的组织、综合性文件起草或审核,制定机关内部规章制度。负责文书、科技等档案管理。负责系统统计工作。组织编制和实施部门预算。负责全系统的人事、人才、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行业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岗位培训、职称评审工作。负责系统计划生育工作。负责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0564-2782817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 楼509 室(财务股)

    组织编制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预算和决算、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物资计划。负责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负责系统工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及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各项资金使用、管理、监督工作。负责直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监督直属单位资金使用、

财务收支情况。

2 0564-2782819 汤传仓 政策法规股 (行政审批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6 室(政策法规股)     负责系统法制工作。研究拟订规范性文件,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审查,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备案审查和行政执法监督管理。负责信访接待、行政处罚、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组织行政许可听证,管理系统内执法人员的执法资格。制定普法和依法治理规划、年度计划,指导并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0564-8670444  城关镇梅河路大转盘(春秋路与梅河路交叉口)政务中心二楼住建局窗口(行政审批)     履行法律法规赋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相关事项。拟订行政审批服务相关规定。审查、受理、核准、颁发管辖范围内的有关证件、证明。对行政许可进行监督管理。负责行政许可项目政务公开,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服务及业务咨询。
3 0564-8663503 苏瑞杰 城乡建设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3 室     承担规范、指导全县城乡建设工作。拟订城乡建设管理相关政策并指导实施,指导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编报中长期规划,监督城建行业技术标准与规范的实施。参与县城规划区政府投资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建设。参与农村人居生态环境改善工作,指导农村住房建设和安全及危房改造。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文明城镇创建工作。负责城乡建设统计报表、科技推广、信息交流等工作。
4 0564-8624425   建工建材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4 室     编报全县建筑业、建材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实施行业管理。负责规范建筑市场行为,指导全县建筑活动,查处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负责建筑市场准入、工程监理及工程质量的管理。负责工程建设领域的勘察设计、建筑施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工程监理、技术咨询、建筑构配件生产、预拌混凝土、非标准设备加工生产、检测试验等企事业单位资质、执业资格的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管理。负责全县发展散装水泥、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负责从事建筑活动人员的资格管理工作。负责建筑业、建材业的统计、科技、信息等工作。负责建筑企业信用档案管理。
5 0564-2782829 姚春生 住房保障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1 室     承担保障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的职责,负责制定全县住房保障规划和年度保障计划并指导实施。参与和指导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廉租房和旧住宅区改造等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管理,并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资金安排并监督实施。负责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廉租房)的分配和管理。承担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工作的职责,拟订适合县情的住房政策并指导实施。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调研、制定工作制度和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
6 0564-2782800   房地产监管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8 室     承担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房地产市场的职责,负责全县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全县商品房预售、销售、交易、租赁管理工作。负责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负责房产测绘及成果应用、城市房屋白蚁防治、房屋安全鉴定的监督管理工作,会同财政部门负责全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指导和监督工作。承担全县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经纪等中介服务管理职责。指导城镇土地使用权有偿转让和开发利用工作。提出房地产业的行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并监督执行。
7 0564-8621387  

建筑工程质量

安全监督股

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西北角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 楼405 室     负责本县行政区域内各类房屋建筑及附属设施、城市市政设施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推进建筑科技进步及文明行业建设、文明工地、工程质量安全创优。拟订建筑工程质量、建筑安全生产和竣工验收备案的政策、制度并监督执行。参与建筑市场准入、工程监理及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拟订建筑领域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管理的规定并组织实施。组织或参与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监督管理。依法监督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执行建设规范、标准定额。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