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在建房地产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和春节期间质量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16:36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全县在建房地产项目疫情防控、质量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在建房地产项目疫情防控专题会和春节期间质量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住建局房地产监管股负责人、县质安站相关人员、杭埠质量安全监督二站负责人、县规模以上房地产在建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和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与其他工作的统筹,加强项目上重点人员、场所管控,在建项目实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规模以上项目落实“六有”,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做好销售人员防护工作,春节期间举行大型销售活动必须严格履行报备审批程序。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好重点工作安排调度。及时汇报,节后复工复产要形成自查报告报县质安站;持续做好建筑扬尘治理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组建专班,严格落实6个“百分之百”要求;要把好建筑质量关,下一步将在在建项目开展业主“开放日”试点活动,加强质量监督;要落实农民工工资,目前住建局已成立城区房地产项目专班,项目上要统筹资金,提前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金光明 罗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