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住建局荣获2021年度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4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县住建局被评为“2021年度政务公开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

过去的一年,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11条(含说明),其中部门基本信息815条,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房地产市场监管等民生及重点领域信息计496条。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坚持以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方式,保证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努力让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许言春 马红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