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将安徽省文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列入县级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2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建秘〔202340

 

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

为防止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安徽省住建厅《关于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2490号)、六安市住建局《关于建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通知》(六建市函〔2022806号)有关工资支付异常名录工作要求,同时结合我县2023年农民工信访投诉和日常检查等情况,对安徽省文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舒城县桃溪华府一标)欠薪案件处置及责任认定,将安徽省文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列入县级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建议在我县范围内慎用。

根据《关于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2490号)有关规定,列入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在限制移出期限从列入之日起计算,限制移出期为半年。限制移出期内未发生违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规定的,由列入部门给予移出,并由列入部门出具移出凭证,并进行公示。自限制移出期满之日起2年内再次被列入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移出期限延长为1年。对直接发包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将工程项目发包给列入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施工总承包企业不得将工程分包给列入异常名录的专业承包企业。列入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安徽省优秀建筑企业评选;不得申报各类优质工程;限制其参加舒城县范围内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自列入之日起计算。

 

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