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住建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住建局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5:30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落实秸秆禁烧工作部署,531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和敏、党组成员范育银带队深入城关镇付圩村、凡坛村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沿两村主干道沿线边走、边看、边问,实地查看了秸秆禁烧、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并分别与两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两村秸秆禁烧工作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村两委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巡查组强调,当前正值油菜、小麦等农作物大面积收割,秸秆禁烧形势较为严峻,村两委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组织力量对重要区域、重点地段开展全天候、全覆盖、拉网式的禁烧巡查工作。同时进一步利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思想意识,确保秸秆禁烧“入脑入心”,从源头上遏制露天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督查巡查工作,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做好秸秆禁烧工作。(韦存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