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人事信息 > 职业资格考评

关于开展2016年度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开展2016年度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社秘2015238﹞号)和原省人事厅《关于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发〔200579)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就2016年度全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可申请免于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1.年满45周岁者;

2.长期在野外艰苦岗位上工作的人员;

3.从海外、省外引进的急需专业技术人才;

4.因公援外、支边等期限未满人员;

5.取得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者;

6.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教育、软件工程、计算机器件及设备、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者,以及其他专业硕士学位获得者。

二、免试方法和程序

(一)符合免试条件的对象,应认真填写《安徽省职称晋升免于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审批表》(见附件),并提供符合相应免试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经单位盖章同意后报主管部门初审。符合条件的,主管部门在《审批表》上加盖主管部门章。

(二)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将审核好的免试材料集中上报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审核,由我局统一上报市人社局审批。

(三)除年龄、学历免试外,其他免试只限当年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有效,过期需重新申报。

三、免试材料上报时间

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免试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6715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689065

 

附件:安徽省职称晋升免于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审批表.doc

 

              

                              2016年6月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