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权力 > 其他权力结果

舒城县城关镇友邦汽车修理厂 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依据《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GB/T16739)的要求,现对舒城县城关镇友邦修理厂从事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汽车维修)业务,予以备案公示。舒城县城关镇友邦修理厂,法人代表:李军,地址:舒城县城关镇合安路榆林桥商铺13、14号。备案编号;341523502100。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1年4月1日起,经公示如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对符合备案条件的,予以备案;如经公示有异议并核对不符合备案条件的,将不予备案。

监督投诉电话:0564--856895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