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信息宣传暨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政务公开高效办理,规范信息报道发布流程,提升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量,打造优质为民服务平台。5月1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闻宣传、政务公开、热线办理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办公室主任郑先炉主持,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昌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政务公开、信息宣传、政务热线办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政务公开、信息宣传、政务热线办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政务公开内容、信息发布流程、热线办理时限作了统一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认识政务公开信息宣传和热线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政务热线办理工作满意率。三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意识,继续学习交通系统“12328”热线好的做法,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政务公开、信息宣传、热线办理等工作做实做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