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权力 > 其他权力结果

舒城长运公司旅游客运分公司新增车辆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规范道路运输行政许可行为,现将有关道路运输许可申请受理情况予以公示,欢迎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及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内容:舒城长运公司旅游客运分公司申请新增2台车辆。原车号:皖N25911(30座已报废),皖N26155(35座已报废),现拟更新1台17座左右中级车辆,1台38座左右高一级客车。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02日。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中心(单位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请签名)。

电话:0564—8621158。

    


                   舒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