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权力 > 其他权力结果

舒城县疫情防控期间抗疫保供重点企业补贴资金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行业与抗疫保供重点企业纾困政策的通知》(六政办秘〔2022〕54号)文件及县政府有关文件规定,按照六安市交通运输局等七局委《关于印发六安市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企业与抗疫保供重点企业补贴资金实施细则的通知》(六交〔2022〕24号)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现对2022年4-5月期间,执行政府指令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及运送隔离转运人员的企业及驾驶员补贴予以公示(具体明细见附件),公示期2022年8月17-19日。

如有疑义,请与县交通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8621158。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通运公交公司防疫政策资金申请表.pdf
长运公司防疫政策资金申请表.pdf
长运公司疫情期间应急保障驾驶员补助.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