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权力 > 其他权力结果

舒城长运公司申请更新一台舒城至昆山班线车辆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规范道路运输行政许可行为,现将有关道路运输许可申请受理情况予以公示,欢迎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及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内容:舒城至昆山班线原车辆皖N25588已报废,线路牌编号为13943现申请车辆更新,拟定一台大型高一级54座客车(由六安汽车运输总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购入)。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8月31日。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中心(单位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请签名)。

电话:0564—8621400。

    

                       舒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5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