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验收】G346五里至七门堰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0日上午,G346五里至七门堰段(原S317舒五路二标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处、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处、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服务中心、县交通执法大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出席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分内、外业两个检查组,分别对路面、桥梁、交安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工程竣工资料进行了仔细审阅,在全面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综合交工验收结论和质量监督机构的竣工质量鉴定意见,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验收标准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评定等级为优良。

G346五里至七门堰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全长12.056公里,项目沿途经城关镇、干汊河镇两乡镇,起点为城关镇五里,终点为干汊河镇七门堰附近。项目全线为新建路段,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Km/h。

该项目于2015年3月25日开工建设,2016年12月11日通过交工验收。项目作为我县“一环五射”公路的组成部分和连接县城至合枞高速的重要通道,建成通车后,对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我县交通条件,促进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