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为企纾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发布时间:2023-06-22 09:0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县“营商办”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主动作为,加强问题收集,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6月15日,我县一家劳务外包公司办公区低于路面,因雨天积水量大、排水慢,已严重影响企业的生产生活,来电希望县交通运输局尽快将路肩边沟清理干净和增设排水涵管,确保企业正常运营。

我局接到反映后,立即安排县公路服务中心上门对接此事。6月18日上午,县公路服务中心公路养护股工作人员到企业实地查看,立即制定改造方案。当天下午,柏林道班组织人员对该企业门口路肩边沟进行清理和增设涵管,经过2天施工,改造工作已全部结束。

今年以来,我局助企纾困,共解决企业难点问题18条,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